柚木司x柚木普 我渴望着你

他所看到的一切并非我所看到的光景。

——

【一直都想让阿普知道我的想法呢。】他抬腿踢了下摆在身前的桌子,旧教室里的桌椅摆得混乱一片,有些椅子还翻倒过去。

一旁的怪异没有说话,恐惧着将他们创造却又改变的存在,哪怕,他看起来只是一个小男孩,无害、却致命。

外面的夕阳染红了天空,学园内正在播报离校广播。窗帘被风带起,一下一下缓缓的吹动。但却无人留意。

在这除了奇怪的怪异外,有一对兄弟。他们有着最深的关系,一方却有着将对方拖下泥潭、使他彻底绝望的想法。

【你说呢,哥哥?】他亲切的呼唤了一声。

他的哥哥柚木普,现在的七大不可思议之七,花子君。借着神所赐予的白杖代有了力量,但如今因疲惫、负伤,正捂着伤口低声的喘息着。

【阿司!】​他听到哥哥愤怒的对着自己吼了一声,似乎好久都没听到了。柚木司顿了一下,暗暗想到。

【七大不可思议的位置不可能让给你!】​柚木普握紧了手,指甲触碰皮肤,微痛感一点点的传到脑里。

​通过八寻和源光帮助自己,其余七大不可思议的位置在受到波动前都撤了下来,如今只剩下身为首领的自己与强制登位的三叶。

他本以为七大里叛徒​的想法是想让学园里的怪异陷入混乱,却没想到七大里并没有叛徒,而真正的始作俑者,是他的亲弟弟,柚木司。

而他真正的目的是他,七大不可思议首领的位置。

失策了。

柚木普心里想。

柚木司身后的怪异​通过传播变得极其强大,他虽可以一一除去,可是因为一时不备受了伤。

​现在的情况很不好对付。他低声的咳了一下。

柚木司咧开嘴笑得更欢了。【你实力变弱了哦?】​

【这样还能打得过他们吗?】​

【呐~?】​

恶劣的笑声在空间里回荡,似是在笑着柚木普​的不自知。

​夜空驱散了晚霞,统治了天空,云层半遮住了月亮,广阔的天空上只能看见几颗星星亮着。而欣赏他的人如今正被险峻的局势所困扰。

​没人能帮得了他。

现在。​

现在——

​他冲了过去,抓住了柚木司的领口,用力一把扯到了一旁的窗户的墙边,背对着身后的敌对怪异,手中的刀卡在了弟弟的脖子前。大声的警告【别过来!!】

本来想前来攻击的怪异停下了动作,而在接收到那人眼神的示意后退后了距离。​

【阿普想再次杀了我吗。】​他用着陈述的语气说道,甚至脸上还带着微笑,没有半点慌张,更不怕真的受到伤害。他的手指抬起碰了碰刀背,又被面前的人揪紧了领口才放手作罢。

他的哥哥咬着牙,眼睛红红的,衣服也因为沾了血带着铁锈的味道。

可爱。

他无声的说道,却惹得​身前的人瞪大了眼,推搡着他贴紧了墙。

【不会把位置给你的。】​

我会抢过来。

【绝对不会!!】​

​那我就亲自来改变你。

是什么情况?柚木普看着能看见的范围内能看到的天空,身体的支点集中在腰部,双腿没有着力点,几乎难以平衡,而制力点在他的弟弟手上。

他被反过来被逼压在了窗户,就在刚刚松懈的一秒。

他的半个身体卡在窗外,失重感,一切神经反射到​大脑里,他抓紧了柚木司的手。泪腺刺激着,眼泪逐渐流了出来。

【你哭什么呀?】​

身前的声音童稚无邪,举止却令人害怕胆颤。

​失重感、以及心里积攒着的一切负面情绪似乎找到了突破口,他的眼泪润湿了眼睛,模糊了视线,胸口感到沉闷,难以呼吸。

但却忘了,他已经可以不用害怕。

【不要…阿司…】​

他低声的求饶。

小小声的,如猫儿似的。

​腿不知觉的踢蹬着,他抓紧了他的手,冰冷无比。

不要……

被放下来的时候,着陆感使柚木普手环着腿​,头埋在了膝盖,抱紧了自己,哭得一颤一颤的,半天都没恢复过来。

听从命令的怪异早在抓住阿普的时候就命令退下,他不会让其他人看到哥哥不一样的地方。

只有他可以。

他笑着抬起哥哥的脸。

​【阿普真是一个坏孩子。】

豆大的泪珠湿润了那双茶橘色​的眼,他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记忆里的哥哥也是这么的可爱。

【阿司是乖孩子,所以不哭了哦。好啦,乖啦乖啦。】安抚着哭泣的弟弟的柚木普轻声的说道,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司的背,温柔的,轻声的,环抱着他。

他勾起微笑,手轻轻的拍着柚木普因哭泣而抽动的背。

然后捂住了哥哥的眼睛。

【真犯规啊。】​

——

​我所身处的世界,渴望你能得知。

end.​

宣群1042961758

评论(3)

热度(36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