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木司x柚木普 今天我是谁呢?

☆司普交换身份​,饰演对方

☆脑洞产物,没有后续

【今天,我是谁呢?】棕发橘眼的男孩握住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的手,脸上带着大大的微笑。

【这个游戏持续几天了呢?】

【啊啊~不知道是第几天了。】​

【今天,我是谁呢?】​

——

花园里栽培了很多漂亮的花​,是他们的妈妈种的。

妈妈喜欢花,她说闻着花的味道会让她很放松。​

脸上贴了创口贴的男孩把一枝花折了下来,他打算送给妈妈,妈妈看到了一定会很高兴。

他身后​的男孩歪了歪头,看了眼另一片地里一枝花骨朵上的蝴蝶,跑了过去。

他们互相之间有一个秘密,不能亲口告诉别人今天扮演的是谁。

妈妈拿着包好的饭团​放在盘子里来到了后院,招呼着她的两个孩子过来吃。

创口贴​男孩把折下来的花递给了妈妈,他的手被枝条上的刺割到了一点,不过伤口比较小,倒是留下了一点点红色的痕迹。

​看到妈妈担心的眼神,他笑起来说道,【不痛哦,看,血已经止住了。】

妈妈只能无奈的笑了笑,摸摸他的头。

​追蝴蝶的男孩洗了一下手,顺便抽了一张纸巾湿润了,然后走到兄弟身边,擦拭他的手。他擦得很干净,很仔细的每一根指节都进行擦拭。然后才把用后的纸巾扔到了一旁的垃圾桶里。他对着他笑了笑。然后抱住了妈妈,撒娇着说喂我喂我。

​【妈妈~今天我是谁呢?】兄弟二人一同站着对妈妈笑着问道。

游戏继续。

end.​

→→→

机械宣群:1042961758

评论(1)

热度(1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